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俞觉敏回应对阵弱队才敢用替补 主力也需锻炼

2010年09月24日15:23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为什么只在对阵弱队的时候才敢用替补球员?赛后,面对记者尖锐的提问,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解释:“我们的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即使是主力,他们也需要锻炼的机会。”

昨日面对实力较弱的越南女排,中国队派出了全替补阵容,这是本次亚洲杯俞觉敏第二次使用此阵容。对这些球员的表现,他也给予了表扬:“她们的配合越来越熟练,这场比赛基本上发挥出水平。”他尤其表扬了张磊和范琳琳的表现:“张磊的跑动进攻很有威胁,而范琳则把自己的强攻特点表现了出来。”

不过,也有记者对他的用人提出了质疑:“为什么只在对弱队时才敢用这些年轻球员?对阵韩国和日本这些强队的时候为什么不用?”对此,俞觉敏说,中国队现在仍处于上升期,即使是主力球员,也很年轻,她们也需要经历一些比赛来成熟。不过,他认为即使是面对弱队,这些比赛也对替补出场的年轻球员有很好的锻炼机会:“年轻球员不可能一出来就直接打世界大赛,她们的成长也需要时间。这些比赛都是很好的训练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