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年薪60万加盟热火 火箭B计划追费申科

2010年09月24日14: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体育画报》专家曼尼克斯在自己的微博当中透露,丹皮尔已经倾向于接受热火开出的底薪合同,加入到韦德詹姆斯波什的身边。火箭和掘金追逐丹皮尔的计划同时破产,火箭有望启动B计划,全力去追逐爵士中锋费申科。

虽然火箭、热火给丹皮尔的报价相同,但是丹皮尔认为火箭并没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所以他最终选择了热火。丹皮尔加盟以后,热火将拥有五名中锋,分别是丹皮尔、安东尼、伊尔戈斯卡斯、马格洛伊和新人皮特曼,鉴于伊尔戈斯卡斯和马格洛伊都有受伤隐患,丹皮尔认为自己还是能够得到重用的。

曼尼克斯写道,“根据内部消息,丹皮尔已经有了主意了。他倾向于接受热火开出的超级低薪合同,赴迈阿密效力。此前,丹皮尔曾经对掘金兴趣浓厚,但他听说掘金有可能开始重建,而丹皮尔对于加盟一支重建当中的球队没有任何兴趣。”

那么这个“超级低薪”是多少呢?根据另一位专家费尔南德斯的内部消息,热火只给丹皮尔开出了年薪60万的合同,而丹皮尔交税之后,到手的甚至更少。此外,费尔南德斯披露,火箭给丹皮尔的合同并非此前盛传的2年400万,也仅仅是年薪60万而已。

火箭错过丹皮尔之后,将立即启动B计划,全力去争取爵士替补中锋费申科的加盟。火箭追逐费申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们一直没有正式为费申科开出合同,就是因为火箭始终在等待丹皮尔的最终答复。现在,丹皮尔既然已经确定不会来休斯敦效力,火箭最多可以为费申科开出2年400万的合同。此前费申科的老东家爵士为其开出的续约合同仅是1年100万,他们有可能不会配比火箭的2年400万的合同,这样费申科下赛季就有望成为姚明和米勒的备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