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鲨鱼期待像乔丹光荣退役 透露和小土豆成邻居

2010年09月24日14: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波士顿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新援沙克·奥尼尔近日出席了当地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虽然他迟到了很长时间,但忠实的球衣依然默默地等候着他的来临,这一幕让奥胖非常感动。

这次奥尼尔的出场仪式很有气派,一架直升飞机载着他,声势浩大地降落在广阔的高尔夫场地上。由于现场观众人数太多,使得奥尼尔在一下午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法自由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奥尼尔有机会与几位新队友们进行交流。“我已经和来自土耳其的厄尔登交谈过。”他说。

据悉,奥尼尔在凯尔特人队的更衣室柜子正好与内特·罗宾逊的相邻,这两个大活宝之间一定能碰出不少火花。

“他(奥尼尔)每天都穿着一件超人的睡衣走来走去。”罗宾逊开玩笑道,“这绝对是一种审美疲劳,但他真的很搞笑,与沙克成为队友让我感到无比骄傲。”

今年38岁的奥尼尔,是联盟现役球员里岁数最大的一个。这次选择加盟凯尔特人队,他目标直指个人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时光流逝,我依然记得年轻时是如何仰望乔丹、马龙和巴克利这些前辈的。”奥尼尔说,“现在,我成为联盟里最老的家伙。因此,我必须为年轻人树立起一个良好的榜样。同时,我也希望能带着荣耀退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