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齐达内爱子成抢手货 西班牙先下手法国人抗议

2010年09月24日09: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武一帆报道 当人们还在欣赏着齐达内在球场上的过往录像,不知疲倦地探讨着谁才是齐祖的接班人。伊涅斯塔还是里贝里?他们都很像齐祖,可有谁比齐达内的儿子更有资格成为父亲的继承人呢?对于恩佐·齐达内来说,今年将是决定他职业生涯的关键一步。

  作为齐达内的长子,刚满15岁的恩佐除了一头茂密头发,继承了父亲在球场上的全部天赋。无论是飘逸的原地转身拉球过人,还是齐祖最得意的“马赛回旋“,都让小恩佐在场上显得异常耀眼。难怪齐达内看到儿子,不禁感叹流年似水:“当我看见了恩佐,就像看见了我自己。”

  恩佐这样血统优秀的可塑之才,自然是各俱乐部眼中的宝贝。弗罗伦蒂诺诚邀齐达内加盟俱乐部管理层,顺便将恩佐安排进了青训营。这样一来,西班牙足协自然“近水楼台”。西班牙U17青年队主帅梅伦德斯公开表示:“我们的意向是:今年10月就将恩佐召入国家队。我们将就此事和他父亲商谈。”就连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也给梅伦德斯建议:这孩子不错,招进队吧。

  法国在俱乐部方面已经慢了一步,如今恩佐面临选择国籍,西班牙又抢先,这在法国球迷间引起争议。法国足协的青训负责人布拉卡尔表示:“现在下定论为时过早,等到真正该为国效力时,小家伙自己说了算。”

  把孩子放到皇马,也不能说明齐达内更愿意恩佐身披西班牙球衣。他在接受西班牙电视5台的采访时表示,对西班牙和法国都没偏爱,而在国籍选择上,恩佐和自己都需要时间考虑:“西班牙和法国都没明确对恩佐发出征召。我觉得这样更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