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诺阿换安东尼不值 若成功公牛难留甜瓜

2010年09月24日09: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虽说卡梅洛·安东尼是众队垂涎三尺的对象,但皮蓬却公开表示,如果他是公牛总经理,他不会用乔基姆-诺阿去交换安东尼。

本周二,皮蓬在参加ESPN的一档节目时说:“如果我是总经理,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扣下网罗卡梅洛的扳机。我更希望能留下乔基姆,因为你知道这个孩子能够挺身而出,每晚他都会有出色表现,他是名伟大的队友,没有理由要把他送走,他就是你想要的球员。”

皮蓬认为安东尼在处理他与教练以及管理层关系的问题上有些欠缺,他坦言:“我想如果他来到公牛,这样的问题可能也会存在,公牛一直希望能成为季后赛球队,在得到卡梅洛的同时不应该失去乔基姆,要知道,卡梅洛可能不喜欢这儿,明年这个时候他就有可能想去其他地方打球。我认为这个方案对公牛来说是巨大的赌博,交易可能会让公牛蒸蒸日上,也有可能让球队倒退。我喜欢乔基姆,他是球队中两名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此外,他在大学时曾两夺NCAA冠军。所以,出于个人原因,我愿意留下他。”

诺阿也在周三公开表示他理解交易流言,但他希望能留在公牛,“这(流言)是比赛的一部分,我现在要做的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的目标是留在公牛,我希望我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现在,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