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周密提出上诉 周三或向国际体育仲裁院申请

2010年09月24日08: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服用禁药“克伦特罗”而遭国际羽联停赛2年的香港羽毛球名将周蜜,昨日(9月23)已向国际羽联递交上诉信。不过,国际羽联表示程序上应由世界体育仲裁院处理有关事宜,故已要求周蜜改向世界体育仲裁院提出上诉。

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席唐伟伦在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有关消息,他表示:“周蜜没有通過香港羽总,而是直接向国际羽联递交了上诉信。不过,国际羽联已分別通知我们和周蜜,上诉事宜应由位于瑞士的世界体育仲裁院处理。故周蜜必须最迟在瑞士时间周三递交上诉信予世界体育仲裁院,方可获得上诉机会。” 周蜜在6月底的飞行药检中被验出服用禁药“克伦特罗”,因此被判罚停赛2年。周蜜表示从来无意违规,可能是早前服用中成药而含有“克伦特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