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总局高层确认蔡振华涉足 亚青赛开幕正式亮相

2010年09月24日09:40体坛网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足球界期盼的“蔡振华+韦迪”的金牌搭档没有出现在20日的大会上。权威人士23日晚证实,总局党组已经正式确定蔡振华分管足球,蔡振华今后将在重大足球活动场所亮相。不出意外,蔡振华将接受中国足协此前的书面邀请,10月3日出席蹴鞠之乡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开幕式,这也将是蔡振华分管足球后第一次在重大活动中公开亮相。

早在两周前,蔡振华实际上已经开始进入角色,虽然没有在足协亮相,但多次通过电话指导相关工作。上周,总局内部因为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召开整风会议时,就已经正式确定蔡振华分管足球。9月21日,总局系统内部再次召开会议,各项目中心、司局以及相关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主要是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工作规则”。刘鹏等总局高层再次把足球作为反面典型警醒大家,要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这次会议上,总局系统内部正式传出蔡振华分管足球的消息,只是正式文件还没有下达。

因此,早已签阅足球重要文件的蔡振华没有出席9月20日各省市体育局主管足球局长参加的备战大会,而是接受了河南方面的邀请,出席19日晚河南省运会开幕式。权威人士告诉记者,“蔡局不是在躲避媒体,而是他的确接受了河南方面的邀请,加上还没有正式宣布,所以才不方便出席世界杯和奥运会备战大会。否则,这么重要的会议,他肯定要抽空出席的。足协也的确要求蔡局参加这次大会,但是之前他的重要活动档也排满了。”“蔡韦配”究竟何时联袂出场?答案是10月3日在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开幕式。

另外,关于蔡振华可能担任中国足协主席的信息,记者得到的消息是:蔡振华肯定是足协主席的主要候选人,而且当选的几率最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