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少更换4首发力克东帝汶 胜印尼即可进决赛

2010年09月24日09:27体坛网马德兴索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索罗报道正在印尼索罗参加东南亚U16少年锦标赛的中国94年龄段U16国少队首轮爆冷0比1输给了越南队之后,22日在第二轮比赛中1比0击败了东帝汶队,取得了本次比赛中的首场胜利,并依然有闯入决赛的机会。

去年在香河进行的亚少预选赛小组赛中,国少队首仗曾以0比0被东帝汶队逼和,此番又是在首仗输给越南队的情况下出战对手,无论教练组还是小队员们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三名球员在首场比赛中受伤无法出场参加对东帝汶队的比赛,另有一人领到红牌,主帅张宁(微博 博客)不得不更换了四名首发。

不过,或许是经过两天休整,队员们慢慢从旅途疲劳中恢复过来,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第15分钟时由梁雨接队友的边路传中得分。之后,国少队还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始终未能扩大比分,最终只能以1比0小胜。在随后的另一场比赛中,越南队1比0击败了东道主印尼队。

今天(24日),国少队将迎战印尼队。如果赢球,就能参加本周日的冠亚军决赛。如果失利,则将只能再与东帝汶队进行第三、四名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