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换瓜休城内线告急 姚明限制令或不攻自破

2010年09月24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门有着愈演愈烈之势,继昨日爆出休斯敦火箭有可能会因为安东尼而交易走姚明之后,今天又有消息爆出,火箭队首发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也卷入其中。如果火箭真的选择用斯科拉作为筹码,那么新赛季的火箭内线将变得岌岌可危。

虽然在交易市场上总是能看到火箭队的身影,但是他们经常是打酱油的。今年夏天,火箭队靠谱的内线只引进了布拉德-米勒一人,而他只是来养老的。在姚明下赛季上场时间只有24分钟的情况之下,毫无疑问,斯科拉将会在内线发挥巨大作用,如果斯科拉远走丹佛,每场比赛只靠着姚明的24分钟救场,明显挡不住对方的进攻步伐。如果斯科拉真的被交易至掘金,对于火箭而言,肯定留有后招,或继续寻找斯科拉替身,或者过度倚重姚明。

如果火箭真想得到安东尼,正如他们所说,愿意用任何筹码来交换,那么斯科拉走人的概率将会很大。斯科拉走后,火箭的当务之急便是继续在市场上寻找他的替身。除了斯科拉之外,火箭队大前锋位置上只有查克-海耶斯、乔丹-希尔和帕特森三人,前者的进攻能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希尔难当大任;而今年的新秀帕特森,从阿德尔曼的性格上来分析,他在新赛季中能得到上场机会不外乎有两种情况:一、球队大比分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二、球队大比分落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在得到安东尼之后,肯定还会有进一步的引援动作,而目标正是大前锋,以此来寻找斯科拉走后的大前锋真空。

当火箭遍地找寻不到合适之人之时,姚明身上的担子将会变得更加重了。如你所知,在斯科拉走后,火箭队内线攻防两端的重任几乎全部要堆在姚明的身上。姚明的24分钟比赛限制令,将会不攻自破。这对于下赛季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姚明而言,本身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场上表现出色的话,将会给他带来一份顶薪合同,但同样存在着很大的隐患,在姚明下场之后,火箭内线无人能挺起进攻大梁,这就迫使阿德尔曼不得不过度使用姚明,而姚明的屡次受伤,皆是因为过度劳累。从火箭队的整体角度而言,内线只有一个进攻点,对手便可以在场上肆无忌惮地对姚明进行双人夹击。总而言之,斯科拉一走,火箭内线告急。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