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荷兰国家队公布新一期名单 老将鲍马意外回归

2010年09月24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为备战下月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荷兰足协近日正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最令人意外的是,本赛季重返埃因霍温的老将鲍马回归国家队。

在这份大名单中,主帅范马尔维克征兆了24人。这批球员将一起备战预选赛的后面两个对手,分别是10月8日对阵摩尔多瓦,及10月12日对阵瑞典。在F小组中,荷兰队和瑞典队以两战两胜的战绩,并且积分榜前两位。

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伯格(阿贾克斯)、沃姆(乌德勒支)、威尔图岑(大力神)

后卫:阿妮塔(阿贾克斯)、博拉鲁兹(斯图加特)、鲍马(埃因霍温)、海廷加(埃弗顿)、马杜罗(瓦伦西亚)、马泰森(汉堡)、皮特斯(埃因霍温)、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阿费莱(埃因霍温)、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扬森(特温特)、德容(曼城)、斯哈斯(阿尔克马尔)、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德法特(托特纳姆热刺)、德泽乌(阿贾克斯)

前锋: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沙尔克04)、库伊特(利物浦)、伦斯(埃因霍温)、范尼斯特鲁伊(汉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