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迷拒绝用斯科拉换安东尼 他是冠军级别球员

2010年09月24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球迷之家》透露,火箭考虑将路易斯-斯科拉作为筹码交易安东尼,此消息一经报道,火箭球迷不答应了。《火箭球迷论坛》转载了这一消息后,球迷在后面的讨论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球迷愿意将斯科拉作为筹码换安东尼。

其中一个球迷的观点很有代表性,他认为,火箭如果为了安东尼而送走了斯科拉,那么火箭的损失就有点大了。虽然火箭得到了安东尼,球队的得分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但是火箭失去了斯科拉之后就得不尝试了。尤其是在姚明复出,火箭增加了一些新球员之后,斯科拉的重要性更加明显。球迷强烈呼吁,莫雷应该拒绝这样的交易,即便可能会交易进来的人是安东尼。

斯科拉上赛季在火箭队场均可以砍下16.2分8.6篮板,今年夏天与火箭签了一份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他被认为是与姚明在内线的最好搭档。如果火箭将斯科拉送出去换安东尼,那么交易完成后火箭可能出现的阵容也难以争夺总冠军。球迷认为,斯科拉与洛瑞都是火箭不应该交易出去的球员。在《火箭球迷论坛》的讨论中不难看出来,斯科拉已经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火箭球迷,拒绝用斯科拉作为筹码换安东尼的球迷占了绝大部分。

当然也有同意这一交易方案的球迷。这部分球迷虽然对失去斯科拉很失望,不过认为这是得到安东尼必须付出的代价,如果舍去斯科拉能得到安东尼,也只能祝福斯科拉在丹佛好运。同意用斯科拉打包交易安东尼的这部分球迷认为,如果能得到安东尼,值得火箭用任何人去换。斯科拉已经30岁,其往后的职业生涯能否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准需要打个问号,而安东尼是联盟顶级小前锋,他只有26岁,正当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

即便如此,绝大部分球迷还是认为斯科拉是非常适合火箭的大前锋,他在两翼的防守是火箭防线上不可缺少的环节,其场上的领袖能力,关键时刻的投篮和比赛热情,都是一支总冠军球队所必须具备的因素。更重要的一点是,斯科拉职业生涯几乎没出现过伤病情况,堪称真正的铁人。甚至有球迷认为,如果斯科拉被交易去掘金,于他本人而言反而不是什么坏事,在卡尔的帐下,他的发挥可能会比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还有火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