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交换安东尼钻石筹码曝光 欲用斯科拉摘瓜

2010年09月24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交换安东尼钻石筹码曝光 欲用斯科拉摘瓜

图注:安东尼也许真比斯科拉厉害,但是斯科拉不在了,谁打四号位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媒体《FANHOUSE》曝光了火箭交换安东尼的最新王牌筹码,那就是主力大前锋斯科拉。倘若火箭真打算这么做的话,那么他们得到安东尼的几率就将大大增加。

根据之前的报道,掘金交易安东尼似乎板上钉钉,丹佛人已经开始聆听各支球队的报价。而向篮网公牛、尼克斯和火箭等队的交易筹码纷纷被曝光。从比较上来看,渴望空手套白狼的火箭毫无优势可言,除非他们痛下血本,送走至少一个核心球员。

但问题的关键恰恰是这名核心球员会是谁?之前传得最多的就是凯文-马丁了。不过掘金方面对马丁并不感冒,他们不愿为一名外线球员承担大合同(马丁合同还剩下3年约3600万美元)。总经理莫雷也在公开场合多次暗示或者强调了火箭不会送出马丁。那么在此情形之下,火箭还有什么筹码能够打动掘金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那就是在本届世锦赛大放异彩的斯科拉。现年30岁的斯科拉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他现在也只是NBA生涯的第四个年头。前三个赛季,斯科拉几乎每年都在进步,上赛季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斯科拉场均可以砍下16.2分和8.6个篮板,并在今年夏天得到了一份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而通过在世锦赛的发挥,也证明了斯科拉目前正值巅峰状态。

而且,最重要的是,掘金对斯科拉非常感兴趣,他们愿意为一名前场球员承担这样一份大合同,来进一步增强球队前场实力。这样,即使下赛季马丁合同到期走人,掘金也不必担心球队内线实力受损。同时,斯科拉还是一个比马丁更为稳定、更能保证出勤率的球员。

在这样的条件之下,问题就转化为火箭舍不舍得送出斯科拉。在安东尼的交易中,掘金希望得到选秀权、到期合同、交易特例和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前三者火箭都具备条件,而在最后一项上,如果送出斯科拉,相比掘金也会非常满意。

如果火箭真的送出斯科拉得到安东尼,那么球队内线位置还有米勒、帕特森、海耶斯、乔丹-希尔等人补充,加上复出的姚明,虽然实力有所削弱,但也不是不能应付。用斯科拉作筹码换安东尼,莫雷有这样的勇气么?(肖恩)

加载中...

解读:

·火箭缘何热衷竞逐巨星 八年后休斯敦重回原点

·火箭弃传统姚明被牺牲 姚核心才开始就已结束

·舍钻石换外线火枪队? 甜瓜+马丁+小布难作为

·钻石换瓜休城内线告急 姚明限制令或不攻自破

进展:

·火箭追安东尼不成有后招 得佩贾寻求曲线救国

·甜瓜最爱公牛尼克斯 未提及火箭皆因湖人强大

强援:

·丹皮尔未决定加盟热火 火箭或凭竞价优势胜出

前景:

·西部季后赛八强预测:湖人问鼎 火箭第七入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