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最具价值品牌足球俱乐部:皇马力压曼联夺魁

2010年09月24日00:11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具价值品牌足球俱乐部:皇马力压曼联夺魁

皇马当选最有价值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世界领先的独立无形资产评估和品牌战略公司 Brand Finance评出了全球十大最具品牌价值足球俱乐部,结果皇马力压曼联夺得首名,巴塞罗那次之。另外,传统的欧陆十大豪门悉数入选,英超四强、西甲双雄、意甲三强、德甲班霸分享了此次2010十大品牌俱乐部的榜单。

Brand Finance的此次评选主要以俱乐部价值、场均入场人数、主赞助商、电视转播等方面的指标进行评定。最终星光璀璨的皇马以3.86亿英镑的品牌价值力压曼联的3.73亿英镑夺魁,而巴塞罗那则以3.62亿英镑的品牌价值名列探花。不过令人比较意外的是,拜仁慕尼黑以3.01亿英镑的价值夺取了第四名。上赛季成绩糟糕的尤文图斯仅以1.27亿英镑的价值名列榜尾。

此次评选球市也是其中一个关键的指标,而巴塞罗那在这项指标中无人能敌,场均76000人让他们笑傲欧陆众豪门。曼联场均74800人排名第二,拜仁则以场均69000人排名第三。在这项指标中老妇人场均仅23900人,是众豪门中最少的。

从这项排名中也依稀可以看出当今欧陆各大联赛的形势,英超和西甲相对强势,意甲则略显萎靡。此次排名英超四强取得了第2、5、6、9名的成绩,只有上赛季成绩惨不忍睹的利物浦排名比较靠后。西甲的双雄会依旧上演的不亦乐乎,巴萨和皇马由于实力出众,此次的数据相当漂亮,豪揽状元和探花。意甲的成绩就比较靠后了,三强仅取得了第7、8、10名的成绩。此外拜仁第四名的成绩也向意甲证明了德甲欲超越意甲的决心。

附最具品牌价值足球俱乐部详细排名:

1、皇马:价值3.86亿英镑 场均入场64300人

2、曼联:价值3.73亿英镑 场均入场74800人

3、巴塞罗那:价值3.62亿英镑 场均入场76000人

4、拜仁:价值3.01亿英镑 场均入场69000人

5、阿森纳:价值2.15亿英镑 场均入场59800人

6、切尔西:价值2.00亿英镑 场均入场41400人

7、AC米兰:价值1.67亿英镑 场均入场41600人

8、国际米兰:价值1.60亿英镑 场均入场52500人

9、利物浦:价值1.41亿英镑 场均入场43300人

10、尤文图斯:价值1.27亿英镑 场均23900人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