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比利亚:皇马比巴萨差远了 梅西完美无可替代

2010年09月24日04:1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皇马比巴萨差远了 梅西完美无可替代

比利亚大打口水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据《阿斯报》消息,巴萨神锋比利亚在接受采访时称“皇马和巴萨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银河战舰在最近2年一无所获。”谈到梅西,比利亚则大赞跳蚤对球队的重要性。

在1-0小胜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比利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巴萨击败自己的老东家。今夏以4000万欧元高价来到诺坎普的葫芦娃,迅速成为瓜迪奥拉帐下主力。如今,志得意满的比利亚,谈到皇马时,言辞中充满了不屑,“皇马和巴萨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两支队伍差距明显,我们只需要对比两支球队最近两年的战绩就能立分高下,巴萨拿到了空前绝后的6冠王,上赛季也是西甲冠军,而皇马则是四大皆空。”

要知道,上赛季比利亚曾险些加盟皇马,只是因为瓦伦主席洛伦特的阻挠,交易最终失败,葫芦娃也曾公开向媒体表达过想要为皇马效力的梦想。但仅仅一个赛季后,已经变成巴萨锋王比利亚毫不留情的向皇马开炮,可以预见到的是,当比利亚在国家德比中踏上伯纳乌球场时,迎接他的,只能是皇马球迷满场的嘘声。

巴萨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1分排在第3位,如此微小的差距,比利亚并不在乎,“瓜迪奥拉现在并不关心排在前面的瓦伦西亚和皇马,他关心的是如何拿分和更加勤奋的训练。我在球队呆的非常愉快,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不仅仅只是联赛冠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像国米这样防守出色的球队,你总是很难进球。但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球队不断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在同马竞的比赛中,梅西的右脚踝被乌伊法鲁希铲成了L型,不过幸运的是,跳蚤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比利亚也盼望着梅西能够早日归来,“梅西将缺席两场比赛,他是巴萨不可替代的球员。他的战斗欲望非常强烈,我们会用胜利迎接他的归队。”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