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亚青赛-郭艾伦发飙再砍23分 国青55分胜沙特

2010年09月24日06:00腾讯体育巴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青赛-郭艾伦发飙再砍23分 国青55分胜沙特

郭艾伦发威狂砍23分(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第21届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以115-60战胜了沙特阿拉伯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全场比赛,中国队有7个球员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并且有2个助攻。王哲林得到了15分6个篮板球。徐滔得到了13分5个篮板球。沙特阿拉伯中无人得分上双,阿米尔和哈桑都得到了8分。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球权,郭艾伦延续良好手感,左侧一个中投首开纪录。阿戈普右侧中投得手,奥克巴篮下得手,5-7,开场之后沙特队意外的领先了。但毕竟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加强防守的强度,沙特队场上失误明显增多。翟小川篮下强攻得手,中国队打了一波10-0的进攻小高潮,15-7。中国队26-14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王子瑞外线出手命中3分,郭艾伦巧妙突破上篮得手,王哲林。中国队整体的立体进攻发挥威力。沙特队防守显得如同虚设。王哲林强突篮下造成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8-18。郭艾伦抢断之后前场抢投3分命中,64-21。中国队66-2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开始大面积轮换队员上场比赛,虽然对手比较弱,但比赛对这些年轻球员有相当的价值。吴前3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73-30。吴前左侧跳投命中,89-42。沙特队已经完全没有抵抗之力。中国队91-45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双方实力的差距和巨大的分差,比赛的胜负一早已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中国队有意识演练一下平时训练的套路。王哲林中投命中,中国队得分过百了。最终,中国队以115-60狂胜沙特阿拉伯,赢得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队首发阵容:罗汉琛、郭艾伦、王璞、朱晓航、王哲林

(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