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楠23日顺利产子 无论男女08年已取好名字

2010年09月24日03:56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历了2009年的结婚潮,2010年体育明星争相开花结果,迎来“星二代婴儿潮”。中秋佳节刚刚过去,中国体育界又传来了一条好消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昔日乒坛“一姐”王楠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施之皓(微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笑言希望王楠再培养出乒乓球世界冠军。

宝宝名叫郭之腾

王楠昨天上午9点在北京南城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两。

“王楠现在很好,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公郭斌向记者证实,王楠于昨天上午顺利产下一子,目前母子平安。“现在家里挺热闹的,王楠还在医院,”尽管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但郭斌的声音还是显得有些疲惫,原本王楠的预产期是下个月,孩子的提前降生让郭斌一家手忙脚乱。

十几天前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身为多年好友的王楠还挺着大肚子现身婚礼现场,自从年初传出怀孕的喜讯以来,这是这位准妈妈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尽管当时由于怀孕的原因身材略显臃肿,但王楠的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笑容。

孩子叫什么名字?王楠郭斌二人早在2008年做客《鲁豫有约》时就已经取好,无论男女,都叫“郭之腾”。

施之皓:

再培养出个世界冠军

“真的吗?真的要恭喜王楠和郭斌!”女乒主帅施之皓在得知王楠产子消息的第一时间,对爱徒送上祝福。“希望他俩再培养出个奥运冠军,最好还是打乒乓球!”施之皓笑着说道。

接到记者电话时,施之皓人在马来西亚,正带领女队备战24日举行的女团世界杯比赛。作为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带领王楠、张怡宁、郭跃(微博 博客)组成的女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然而随着王楠、张怡宁先后嫁为人妇,淡出乒坛,中国女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5月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十年来首次面对王楠张怡宁共同缺席的局面,最后痛失考比伦杯。此刻施之皓心中可谓五味杂陈,更加怀念王楠这位曾经的一姐。

“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王楠虽然退役了,但是队里都很关注她。”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她怀孕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一路走来,王楠不论是当运动员还是家庭生活都是很成功的,将来一定会是个好妈妈”,黄飚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对王楠送上了祝福。

黄启元

链接

王楠老公

为房地产大亨 王楠的老公是郭斌,比王楠大8岁,十运会结束后,于10月20日两人在山东威海正式登记结婚。郭斌主要经营房地产,目前在山东威海正在建设“海鲜一条街”项目,另外还有一家在北京注册的运动休闲服饰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王楠牌”运动休闲服饰。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