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轻取越南 俞觉敏:锻炼新人为硬仗做准备

2010年09月24日01:57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女排亚洲杯结束八强战,中国女排派出新人,依然以3比0轻取越南队。

相比中国女排,越南队水平较弱,俞觉敏派出以新人为主的阵容。首发为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副攻马蕴雯和徐云丽,主攻是陈丽怡和范琳琳、自由人张娴。第一局比赛,中国女排很快进入角色,通过网上优势频频压制对手,徐云丽等人拦网连续得分,很快就拉开了比分,以25比12轻松获胜。进入第二局,开始阶段中国队稍显松懈,对手一直紧咬比分至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女排再度凭借身高的优势拉开比分,以25比14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打得顺风顺水,俞觉敏在大比分领先后甚至将第三号二传卞雨倩派上场替下沈静思。越南队在最后时刻追了几分,随着陈丽怡的扣球得到最后一分,中国女排以25比19拿下第三局。半决赛,中国女排迎战以二队出战的日本队。

点评这场八强战,俞觉敏直言:“虽然对手实力比较一般,我们还是认真做了准备。这场比赛 主要想让年轻队员多锻炼一下,为后面的硬仗做准备。”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