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赛决出男单八强 2号种子苦战遭淘汰

2010年09月24日0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2万欧元的ATP罗马尼亚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德国选手梅耶尔苦战三盘以3-6、6-3和2-6不敌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安度加尔,爆冷无缘八强。

本站比赛的阵容并不是特别强大,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的德国选手梅耶尔成为了赛会的2号种子,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04位的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安度加尔,两人职业生涯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梅耶尔显得不是很在状态,首盘比赛他尽管轰出了4个ACE球,但是二发的质量过低,让对手多次拿到破发机会,整盘比赛下来梅耶尔自己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安度加尔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梅耶尔的状态明显提升,尽管本盘没有ACE球入账,但是他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5%以上,凭借出色的发球,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梅耶尔的状态再次出现起伏,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降到了50%以下,糟糕的发球让他先后丢掉了3个发球局,这使得他自己奋力完成的一次破发显得于事无补,最终安度加尔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将2号种子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1分钟。

安度加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阿根廷选手波洛克。其他两场比赛中,首轮淘汰了本土明星哈内斯库的西班牙小将格兰诺尔斯苦战三盘以4-6、7-5和6-1逆转淘汰了意大利人沃兰德里;意大利人斯塔雷斯苦战三盘以4-6、7-6(6)和6-4逆转淘汰了罗马尼亚本土选手克里沃伊。(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蒙塔内斯VS查迪

切拉VS法乌

格拉诺尔斯VS斯塔雷斯

奎瓦斯VS安度加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