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桑普拉斯:纳达尔能超过费德勒 成为历史最佳

2010年09月24日0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男子网坛,要是评选出谁才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仍然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是桑普拉斯,还是费德勒?不过桑天王日前却声称,更为年轻的纳达尔有能力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一年前,费德勒在罗兰加洛斯首次加冕了法网男单冠军,完成了全满贯梦想,同时追平了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当时桑普拉斯就声明,费德勒已经全面超越了自己,已经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随后的温网和澳网,费德勒已经超过了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冠军的历史之最,将纪录扩大到了16个。不过仅仅一年过后,桑普拉斯心中的历史最伟大人物似乎又所改变了。

纳达尔在今年美网实现了金满贯,24岁的他已经夺得了9个大满贯的冠军。桑普拉斯说,“24岁的纳达尔才刚刚处在职业生涯的中期,而他可以做更多更伟大的事情。”纳达尔第一次在法拉盛加冕,这个冠军让他成为阿加西之后的第二个金满贯选手,这是费德勒至今都无法完成的伟业。

桑普拉斯认为,只要纳达尔能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然后有一个聪明的赛程,他有机会打破费德勒16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