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冠军力挺奥沙利文:那绝对是天才行为

2010年09月24日0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在2010年斯诺克世界赛中,奥沙利文因为赛会没有设立满分奖金而一度打算放弃完成一杆147分,这样的做法在赛后引起了很多媒体的批评,但是新科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Neil Robertson)却对这位同行的做法赞赏有加,他认为这奥沙利文所做的一切绝对是天才的行为。

在世界公开赛与马克-金的第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了单杆140分,这个时候他本可以轻易的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10次满分147分,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奥沙利文在询问得知赛会并没有设立满分奖金之后,居然放弃了击打黑球而选择与马克-金握手,随后裁判沃哈斯劝说火箭让他为自己的球迷着想,奥沙利文最终“被动”的完成了这次147分,赛后他对于赛会没有设置满分奖金大肆批评。

尽管最近几天奥沙利文受到了舆论的猛烈批评,但是他丝毫不为所动,除了表达自己打算退役的想法之外,今日他更是桀骜不驯的表示目前的斯诺克球手大都没有斯诺克智商。

媒体批评奥沙利文主要是因为他的行为显得“唯利是图”,但是在新科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看来,奥沙利文所做的一切绝对是天才的行为:“只打了一颗红球和一颗黑球就像主裁询问满分杆的奖金,这本身就是天才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因为其他人根本不可能这样做。他知道这项比赛没有满分奖金,他不能改变这一点,毕竟没有人可以大过这项运动本身,然而他这么做会更加吸引球迷的注意。”(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