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中国赛-潘晓婷遇卫冕冠军 付小芳不战而胜

2010年09月24日0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开始进入会内赛的争夺。女子组中,各路高手纷纷亮相。其中,新科世锦赛冠军付小芳在首轮轮空、次轮对手退赛的情况下直接晋级E组胜部决赛;潘晓婷、刘莎莎、卫冕冠军蔡佩真,以及韩国高手金佳映、车侑蓝,艾莉森-费雪和凯莉-费雪等人都没有吃到败仗,她们只需要再胜一场就可直接晋级16强。值得注意的是,潘晓婷与蔡佩真会师,输者将跌入败部组,必须多打一场比赛才可能晋级。

首轮比赛中,付小芳因排名较高享受轮空待遇。她在胜部组第二轮的对手原本是美国人莫妮卡-韦博,后者是以9-1大胜奥地利选手赫佛斯达特。但是,当到达比赛时间后,韦博迟迟没有现身。经过二十分钟的等待,付小芳还是没有等到韦博,裁判根据比赛规则直接判付小芳晋级。就这样,新科世锦赛冠军不战而胜直接晋级E组胜部决赛。付小芳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的梶古景美,后者先以9-2大胜中国香港选手张佩诗,随后以9-6战胜奥地利名将欧斯纯,与付小芳会师E组胜部决赛。付小芳只需战胜梶古景美就可直接晋级16强。

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刘莎莎首轮轮空之后,第二轮面对日本选手福家美幸以9-2横扫对手,与韩国选手林润美会师F组胜部决赛,后者是以两个9-7分别战胜美国的莎拉-罗斯和菲律宾的阿密特之后晋级的。

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以9-4战胜加拿大选手乔安娜-艾希顿之后,与潘晓婷会师H组胜部决赛,后者以9-4战胜小师妹高梦。

韩国的两位高手车侑蓝和“小魔女”金佳映也都没吃到败仗。其中,车侑蓝以9-3战胜美国选手朱莉-凯莉,与另外一位美国选手薇薇安-维拉瑞尔会师,后者是以9-7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之后晋级的。金佳映以9-2大胜中国选手陈雪,与前世界第一艾莉森-费雪会师G组胜部决赛。费雪在今年的世锦赛中获得了亚军,本次比赛中她是以9-8险胜日本选手河原千寻之后晋级的。

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凯莉-费雪以9-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倍君,与另外一位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会师D组胜部决赛,后者以9-7战胜了中国选手叶思思。

当然,也有名将吃到败仗的。有日本第一杆之称的大井由希子就以8-9不敌中国小将高梦,不得不进入败部组。

9月24日,本届赛事将结束全部双败淘汰阶段的比赛,届时16强名额也会正式产生,比赛便进入单败淘汰阶段。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