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伍兹送怀抱儿女外出 赋闲在家眼神落寞

2010年09月23日2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 由于没有获得巡回锦标赛资格,老虎伍兹只能在家过起清闲日子。不过,能与儿子在一起的时间同样值得他忙里忙外:这不,星期三一早就特意先送只有一岁的儿子查理去幼儿园,然后才开始自己的事。

虽然已经重归单身,但与前妻艾琳的一子一女由双方共同抚养,也算是给了他不小的慰藉。为弥补因自己过失给孩子带来的伤害,伍兹多次表示将把担当一个好父亲作为现阶段最重要事情来抓,而他也果然在尽力做到这点。

这张刚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一大早送儿子上幼儿园的情况。从身上的清凉运动打扮来看,伍兹应该是有送完孩子就去健身或者跑步的想法。虽然从眼神中还能看到一些落寞,似有难言之隐,但相信以他的魄力,必能恢复。

不过根据莱德杯队长克里.帕维透露,过不了几天,伍兹就要先赶赴亚特兰大与其他美国队员会合,然后乘坐包机前往威尔士,参加10月1日举行的莱德杯比赛。而从长远角度看,伍兹还是尽可能多的时间考虑到照顾孩子的情况,因为莱德杯之后,还有很长段时间和孩子呆在一起,直到11月初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