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老公证实王楠母子平安 施之皓祝福再出新冠军

2010年09月23日1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3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9月23日中午,国乒“一姐”王楠今日喜得贵子,腾讯记者第一时间拨通王楠手机,老公郭斌向记者证实,王楠于今天上午顺利产下一子,目前母子平安,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在得知爱徒产子的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施之皓(微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笑言希望王楠再培养出乒乓球世界冠军。

老公证实王楠母子平安

“王楠现在很好,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在接受腾讯记者电话采访时,老公郭斌证实王楠今日顺利产子的消息。接到记者的电话时,郭斌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原本王楠的预产期是下个月,孩子的提前降生让郭斌一家手忙脚乱。“现在家里挺热闹的,王楠还在医院”尽管因为爱妻生子,忙乎了一上午,提到妻子。郭斌仍旧显得心情激动。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王楠正式退役。退役后一个月,她便与郭斌在威海油轮上举行豪华婚礼,正式嫁为人妇;去年3月,王楠走入仕途,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任职,自此淡出公众视线。

9月初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身为多年好友的王楠挺着大肚子现身婚礼现场,自从年初传出怀孕的喜讯以来,这是这位准妈妈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尽管当时由于怀孕的原因身材略显臃肿,但王楠的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笑容。

施之皓盼“小王楠”再成世界冠军

“真的吗?真的要恭喜王楠和郭斌”女乒主帅施之皓在得知王楠产子消息的第一时间,对爱徒送上祝福。“希望他俩再培养出个奥运冠军,最好还是打乒乓球”施之皓笑着说道。

接到记者电话时,施之皓人在马来西亚,正带领女队备战24日举行的女团世界杯比赛。作为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带领王楠、张怡宁、郭跃(微博 博客)组成的女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然而随着王楠、张怡宁先后嫁为人妇,淡出乒坛,中国女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5月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十年来首次面对王楠张怡宁共同缺席的局面,最后痛失考比伦杯。此刻施之皓心中可谓五味杂陈,更加怀念王楠这位曾经的一姐。

“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王楠虽然退役了,但是队里都很关注她。”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她怀孕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一路走来,王楠不论是当运动员还是家庭生活都是很成功的,将来一定会是个好妈妈”黄飚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对王楠送上了祝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