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庆中秋俞觉敏大秀街舞 大梅献唱《广岛之恋》

2010年09月23日13:59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这本是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但在太仓参加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的中国女排仍然要训练,而她们也在中国女排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了2010年的中秋节。

昨天是亚洲杯赛的休战日。上午,中国女排全体在体育馆进行了轻技术训练,训练量不大,主要就是让大家活动活动保持状态。晚上,组委会没有忘记中秋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特别为海峡两岸的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组织了庆中秋的活动。两队队员很高兴地享用美食,还热情高涨地表演节目,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也显出了活泼开朗的一面,与中华台北队的姑娘们大跳街舞,虽然动作并不规范,但也让全场气氛特别活跃。中国队的“大块头”王一梅则上台献唱,她与人合唱一曲《广岛之恋》也显示出场外的细腻之处。最后两岸女排队员共同合唱了《大中国》,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今天比赛将进入第二阶段,今晚21时,作为小组第一的中国女排将与另一组的第四名越南队交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