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贝帅蚕食狂人保守 英超深藏田伯光

2010年09月23日12:06腾讯体育安永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精读:贝帅蚕食狂人保守 英超深藏田伯光

国米重回榜首

腾讯体育讯 贝尼特斯用超级杯证明了穆里尼奥的价值,现在用一场4比0大胜巴里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知道,巴里这个名字有点不给劲,他们最辉煌的成就也不过是2008-09赛季获得意乙冠军,或者是1990年获得的米杜伯杯——一项过去在中欧举办的跨国俱乐部赛事,我清楚战胜他们不足为奇,但我要说的不是结果而是贝帅指挥的艺术。

人的表面和内心或许总会背道而驰的,可能是社会周遭环境太复杂,让你不得不掩盖自己的真实面目。穆里尼奥表面看起来桀骜不驯,狂傲,但实则比大部分人都务实,无论从收入上、待人接物还是从技战术上,他几乎总是受益者。贝尼特斯则刚好相反,看似一张沉稳、务实、不动声色的脸,实际内心激情四溢,暗流涌动,或许穆里尼奥会在欧冠决赛里沉闷地赢得冠军,但贝尼特斯决不允许平静如水的决赛胜利,相信史上最经典的大逆转你还记忆犹新吧。

好,说说这场比赛,贝尼特斯渐渐蚕食着狂人留下的保守,给斯坦科维奇戴上队长袖标,并让他与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这一招堪称完成它攻势足球的妙棋,加上在他们前边的斯内德,攻防三叉戟的威力立刻显现。特别是坎比亚索在穆里尼奥手下像被关在牢笼里的野兽,声声嘶吼却无利爪伤人,如今贝尼特斯打开笼门,坎比亚索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

埃托奥几乎顶上了半支球队,四轮联赛,国米攻入8球,黑豹一人独中五元,正是他的利刃才挽救了国米后防线的愚蠢,本场比赛他光芒四射,两记进球加上一个助攻。即使他与贝尼特斯不和,不断的胜利不正是疗伤良药吗?米利托终于进球了,上一次还要追溯到4个月前的伯纳乌,告别球荒对于米利托和国米来说同样重要,你不可能一整个赛季都指望埃托奥救主。

和国米的挥斥方遒相比,AC米兰则显得有些落寞了,他们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连续三轮不胜,伊布攻入了加盟AC米兰后联赛首球,状态渐入佳境,但是却仍难保红黑的胜果。

没有梅西,还有比利亚。凭借比利亚的一记单刀绝杀,巴萨在主场1比0战胜了希洪竞技,更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对皇马和瓦伦西亚的压力。可以看出,缺少了梅西的巴萨在中前场的冲击力明显减弱,更多了是依靠整体的传切配合,寻找空当,虽然这样的巴萨依然华丽,但是没有了梅西的突袭,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魏克兴上任了,站在战术板旁边,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情景注定是短暂的,换来的将是下赛季的神秘洋帅。国安俱乐部似乎有些迫不及待了,原大连实德主教练、塞尔维亚人拉德科进入了国安的视野。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已经向拉德科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赴京与国安进行面谈,通过近距离的接触看看这婆媳关系是否和谐。当然,除了拉德科,国安也很关注韩国教练员,特别是从水原三星下课的车范根。李章洙虽然去年失意下课,但是他高丽人独有的体能和系统训练让国安受益匪浅,因此能力和口碑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车范根也是国安的中意人选之一。

新赛季开始后,在鲁尼的带领下,英超球员的丑闻接踵而至。前一段有关墨西哥国家队招妓庆祝的丑闻曝光后,墨西哥足协对参与PARTY的12名球员做出判罚,停赛6个月,5万比索(约合2517英镑),这12人中就包括阿森纳新星贝拉以及曼联锋线新星埃尔南德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在中国人民对酒当歌集体赏月的美好时刻,英超桑德兰后卫布兰布尔却在上演着月光光心慌慌的丑剧,因涉嫌强奸被正式逮捕,和他一起被逮捕的还有他的哥哥。令人咬牙切齿的是,这并不是布兰布尔的第一次犯案,早在2004年1月,他就和另外两人在伦敦的格罗夫纳酒店对一名17岁的女学生进行强奸。难道英超还会继续容忍这样的人才吗?

关于安东尼的跳槽,江湖上有许多传闻,版本不一,论调也不同,结局如何,现在还是一个谜团。路人皆知,安东尼心向家乡纽约大都会,立志重新成为一个纽约客。风城芝加哥则是次选,偶像加老板的乔丹混迹的地方总是有几分份量的,何况这支球队人员已经相当完善。

目标简单,但为何纠结不清呢?因为他们都拿不出合适的筹码,谁都不愿意放弃手中的潜力股。尼克斯不着急,实在不行,明年追求另一条大鱼——克里斯-保罗,或许此人更能实现德安东尼极致炮轰的愿望。芝加哥则不愿意把自己的当家中锋、未来的全明星诺阿放在交易的天平上,嗯……罗斯也不成,布泽尔刚来就换走不合适吧,其他的你随便挑吧。难道让让掘金用安东尼换鲁尔-邓?除非丹佛人瞬间大脑缺氧,精神崩溃。

火箭虽然叫得欢,但在其中最多是一个搅局者的角色,即使他们的砝码堆得已经足够高。谁会吃到小甜瓜呢?那就看谁的天平会提前下沉到大家都满意的地方了。(文/安永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