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全家福葡萄牙帮夺权 佛爷亲近卡卡灭谣言

2010年09月23日11:33腾讯体育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2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拍摄了新赛季全家福。官网在报道中偏重于C罗等,被媒体指为疑似葡萄牙帮在更衣室全面夺权。此外弗洛伦蒂诺主席特意亲近卡卡,借此澄清此前的转会谣传。

按照惯例球队的全家福照片应该在赛季初转会窗关闭后拍摄,但是今年皇马由于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身体欠佳而推迟了拍摄日期。

皇马的新全家福有着非同一般的象征意义,因为这是十五年来第一次没有劳尔和古蒂出现的集体照。卡西利亚斯首次作为队长坐到第一排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身边,而不是作为门将站在最后一排的中央。而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身边第二队长位置上坐着的不再是金狼古蒂,而是来自塞维利亚的拉莫斯,一开始老人还感觉有点怪异,好在吉普赛人热情有礼嘘寒问暖,很快驱除了这种违和感。

西班牙媒体还注意到皇马官网在报道中的偏向。原本皇马球员逐个向迪-斯蒂法诺问好,同样是阿根廷人的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还受到善意的调侃,但皇马官网在报道中却强调名誉主席和C罗、佩佩亲切交谈而隐去了伊瓜因等人。西班牙媒体由此联系到小烟枪在对西班牙人赛前赛后公开表露对9400万先生的不满,并猜测这可能是皇马管理层扬此抑彼的一种暗示和警告。

另一位引人注目的球员则是因伤缺阵至今的卡卡。巴西球星新近开嗓为爱妻献歌,也成了多名未婚队友打趣的对象。弗洛伦蒂诺特意上前与卡卡聊天,关切地询问他的伤情恢复和家人状况,并嘱咐他不必急于一时要耐心等伤势痊愈。这一点受到西班牙媒体格外注重,认为皇马主席此举是借机澄清此前卡卡将遭清洗的谣传。

此外西班牙媒体还注意到皇马新全家福出现的另一异象。以往皇马拍摄全家福时,主教练往往会带助理班子一同列队,而这次穆里尼奥则是孤身一人,似乎有意强调他昨天赛后所说的“4000万西班牙人也不及我一个”。但他在站位上和身旁的副主席兼总经理巴尔达诺隔得很远,两人之间仿佛横着一条鸿沟,西班牙媒体又难免对两巨头的关系浮想联翩喋喋不休。

(Esperanz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