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四川方面不知晏紫无缘亚运 不应仅按排名选人

字号:T|T

由于目前长期在外单飞训练和比赛,因此对于郑洁、晏紫能否参加广州亚运会一事,四川省网管中心并不知情。昨天,得知孙晋芳口中已经明确了参加亚运会的5人名单,四川网管中心主任林宇颇为疑惑地表示,“定名单这个事情由国家队决定,我们一点都不知道。而他们定名单的依据,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郑洁原本是非常有机会代表四川参加亚运会的,不过她旧伤正好在这个时候复发了,因此肯定是没办法比赛了。至于晏紫为什么不在孙主任口中的这份名单中,我们还真不清楚。”林宇表示,目前四川网管中心还没有从正式渠道确认这个消息,“现在是中秋假期,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得到官方的名单。”

据记者了解,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传出了晏紫可能无缘亚运会的说法,当时四川竞训处一官员透露,“网球亚运名单选拔会依据队员在世界上的排名而定,这两年晏紫排名下滑太厉害,很有可能无缘亚运。”对于排名定名单的说法,林宇则认为并不准确,“如果仅仅是依据排名,晏紫的双打排名肯定比李娜高,而且更比这些小花高。可能排名只是一方面,具体人选还是要根据国家队需求制定吧。”

最后林宇强调,“晏紫有没有机会参加亚运会这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四川队的选手一定要调整好状态、练好内功。这样才能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 (张志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