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博客祝福父母朋友 叫苦英国没月饼可吃

2010年09月23日02:13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抽到了上上签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轰出破百以3:1轻松淘汰了世界排名第56位的吉米·米切,晋级十六强,次轮对手将在首轮全部结束后抽签决定。

世界赛采取5局3胜短局制,对丁俊晖来说比较轻松。而赛场氛围也是轻松的,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选手之后,选手们开始登场,率先出场的吉米·米切非常具有台风,一路走一路念念有词。丁俊晖登场是一如既往地沉稳,不露一丝笑容,但此时场上响起的是Lady GaGa的经典音乐,前卫的音乐风格和丁俊晖沉稳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场上也发出了一阵阵笑声,巨大的反差令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常轻松。

在这样的气氛下,丁俊晖很轻松地拿下了比赛,赛中还打进了几个幸运球,第二局打出了单杆109的成绩,还以125:0给对手剃了个光头。赛后丁俊晖表示现在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对于是否能夺得赛事冠军,他认为种子选手都有机会赢,取决于谁的比赛状态更好。由于下一轮对手将抽签决定,丁俊晖也有可能抽中火箭奥沙利文这样的超级对手,不过丁俊晖表示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无论是谁都不会给自己压力。

比赛结束后,恰是北京时间中秋节,丁俊晖在他的博客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刚刚赢下了比赛,感觉不错,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在这里,向远在家乡的爸爸妈妈和朋友们说声中秋快乐。当然还有铁钉们,也祝大家中秋快乐,一定要多吃些月饼啊,我就吃不到啦,因为英国没有月饼。 ”

记者韦伯宁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