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三难题困扰国安 狠抓精气神欲胜申花

2010年09月22日22:16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魏克兴:三难题困扰国安 狠抓精气神欲胜申花

魏克兴中秋工体首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北京体育频道王牌栏目《天天体育》对刚刚上任的国安主帅魏克兴进行了采访,全方位报道了魏克兴上任一天之后所进行的工作。魏克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还有三天就要迎战申花的情况下,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时间不是很充分,技术、战术、包括体能都是难题,现在只能从心气神上下功夫,队员积极的训练态度给了我信心,尽力打好每场比赛,是我的目标。”同时,魏克兴还表示,希望球队年轻的教练组,能够把朝气带到中超赛场。

魏克兴有国安队救火队员之称,本次再次出山,已经是其第三次执教国安一队,相比之下,薛申等其他三名助理教练则比较年轻,缺乏经验,对此魏克兴表示:“其实也不年轻吧,希望能够把我们这不太年轻,但是算是有几个教练是中超赛场上教练的新人吧,能够把他们的朝气给球队带进来。”

按照训练计划,国安队在下午3点15分正式开始训练,首先是助理教练薛申带领球队进行训练,从跑到跳,国安队员早已经是汗流满面,而这种高强度、快节奏的训练一直持续了50分钟,对此薛申表示:“其实这一年来,一直是这么训练的,这个灵敏训练非常好,对于队员的快速力量,反应力量都是很好的,因为马上礼拜六要比赛了,现在去进行技术上,体能上的改变,很大的改变是不现实的,今早魏指召开教练会,也是希望能够把队员的心气,信心找回来。”

下午4点05分,魏克兴把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分组对抗,在队员执行战术不够坚决的时候,魏克兴不时叫停,亲自上阵示范,对此魏克兴表示:“短短的几天,因为今天礼拜三,周六就对申花了,想要解决的问题很难,技术、战术、包括媒体说的体能,我觉得没有很充足的时间,我们想在心气上,在球员的自信心上,在团队的凝聚力上,在比赛的气势上,在这些方面跟球员多沟通,力争在周六对申花的比赛,把国安那种气势,国安的精气神给打出来。”

国安的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对于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国安教练组表示非常满意,助理教练薛申表示:“非常好,每个队员都非常尽力,所以我非常满意。”魏克兴则直言,队员积极的训练态度给了自己信心:“队员训练的态度,目前这种状态,对于我来说,更有信心。”

此前,国安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下赛季会聘请高水平外教,对此以魏克兴为首的国安新教练组表现的很淡定,魏克兴表示:“作为我来说,就是尽心准备每场比赛,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是我的目标。”助理教练薛申则表示:“我认为我们队还是有这个实力,主要是队员们找回原来的信心,我相信我们在场上表现不会差。”

采访最后,魏克兴略带兴奋的对着镜头说道:“今天也是中秋节,祝北京的球迷中秋节快乐,也祝媒体朋友们中秋节快乐。”(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