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亚冠-水原三星2-0城南 李玮锋虽神勇难阻出局

2010年09月22日2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水原三星2-0城南 李玮锋虽神勇难阻出局

李玮锋虽然表现出色,但水原依旧被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打响,中国球员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主场2:0战胜同为韩国球队的城南一和。在两回合主客场制的比赛中,以总比分3:4不敌对手,从而惨遭淘汰。李玮锋首发出场出任球队右边后卫,表现优异。

水原三星队最近状态十分低迷。在联赛和亚冠赛场已经是三连败。而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以1:4不敌对手,晋级前景一片黯淡。然而水原队并没有放弃晋级的机会,尽选主力出场,誓用一场大胜争取最后一丝出线机会。

因为同为韩国联赛的球队,因此两队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比赛刚开始双方都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第7分钟,城南一和反客为主后场断球后组织反击,右边路进行小范围的配合后下底传中,被水原队后卫成功抢到第一点后解围,后排插上的队员起脚远射,皮球在小禁区线上被水原三星队后卫解围。

第27分钟时水原左路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队员头球解围,禁区外水原三星球员得球后被对方防守队员犯规绊倒,获得前场任意球。严基勋一粒精彩的左脚直接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对方守门员鞭长莫及,1:0水原三星取得领先。

水原三星在取得进球后继续加强进攻。第37分钟城南一和获得左路角球,被水原队成功防守,随即水原三星迅速发动反击,传球队员却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带出了边界,主教练在场外也提醒队员们保持心态平衡,不要急于求成。

第41分钟水原三星前场发动攻势,李玮锋右路得球后将球大脚转移至左路,左路队友下底传中,皮球略微靠近门将,眼看着皮球将出底线。然而李玮锋却未放弃这次球权,拼命的和对方后卫争夺第二点。在与对方队员卡位时李玮锋被裁判判罚犯规,然而李玮锋的这次积极的拼抢赢得了主场球迷的阵阵掌声。此后双方都互有攻势,然而比分却未改写。最终上半场水原三星1:0领先城南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在取得领先后水原三星队在下半时继续加强进攻,频频向对方球门施加压力。终于在第50分钟,刚上场的马尔西奥带球杀入禁区后传球给李湘湖,后者起脚推射,将比分扩大至2:0。

在两球领先后,水原三星队员似乎看到了晋级的希望,不断的发动攻势试图将比分继续扩大。第68分钟,水原三星获得前场角球,禁区内水原队球员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的将球扑出,险些将比分扩大至3:0。第70分钟,水原三星后场发动长传7号队员带球高速突入禁区,然而却被对方两名后卫成功断抢,再一次痛失进球机会。76分钟22号替下3号,继续加强进攻试图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扩大,从而晋级半决赛。

第82分钟,城南一和后场断球试图发动反击,助攻至前场的李玮锋拼命回追将球断下,成功的破坏对方的快速反击。86分钟,李玮锋在一次积极的拼抢当中和对方球员撞到一起,痛苦倒地,裁判判罚城南一和犯规,而城南一和队员也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示意警告。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再无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水原三星在主场以2:0战胜对手。但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水原三星还是以总比分3:4不敌对手,痛失出线权。 (shark)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6-赵源熙、29-郭熙柱、28-梁湘珉

中场:20-白智勋、4-金斗炫、27-林景炫、42-黄载源

前锋:3-辛泳录、26-廉基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