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回应传闻:不信国安挖墙脚 伊万绝不会走

2010年09月22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近两个赛季的交流确不少,吴昊与王晓龙在上个赛季都是从鲁能出走投奔到国安的,眼下,老帅洪元硕突然下课,国安高层却表示有意引进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对此,鲁能老总坚决予以否认。

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是克罗地亚名帅,曾在伊朗执教过,其执教能力在来到鲁能队中以后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展现,鲁能目前是联赛的领头羊,不出意外,鲁能甚至可以提前夺冠。但是相比之下,国安主帅洪元硕却是难逃下课的厄运,今天上午,刚刚换帅的北京国安方面承认有意引进鲁能主帅伊万或者申花神奇主教练布帅。不过鲁能高层方面回应称,不相信国安会挖墙脚,“毕竟,现在来看,国际上知名的好教练有的是,这不太可能。”

国安方面老总在谈到引进鲁能功勋主帅伊万科维奇和布帅的传闻时并没有一口否认,而是用以下几句话来给予了回应——“山东和申花的这两位主帅都是高水平的名牌教练,不然,不可能今年把球队带到这么一个高度,其次两位教练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之内,也都非常适合我们国安这支球队。当然,最终的选择是选不选在我们的努力,而最后的同不同意在人家。”

就此事,因为中秋佳节,正在济南休假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御林军国安准备挖角一事,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这个事,“我现在还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北京国安这么多年来在国内一直比较规范,成绩也是名列前茅,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俱乐部。就我个人而言,我不相信北京国安会这么做,如果他们想引进肯定会跟我们联系,我们不相信现在国内会出现挖墙脚的事,现在知名的好教练有的是。”

韩公政表示,“目前来看,世界上知名的好教练有的是,就看你是不是有心、专业地去选。如果他们国安想引进伊万,也是看得起我们的教练,对我们鲁能引进教练工作的一种肯定。我们和北京这么多年的关系,很不错,我坚信他们不会从我们这挖教练。”对于国安挖角一事,韩公政用同志般的俱乐部关系给予了另一种否认。另外,今晚是中秋佳节,鲁能俱乐部也将设宴与主帅伊万一同共赏明月。

最后,对于国安挖角的事情,韩公政表示:“我们相信主教练伊万会灵活地处理这种事情,依我们对伊万的了解,如果想走他会事先与我们进行沟通,现在来看,没有这方面的一点意思。”

(雅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