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国本地赞助缩水 斯诺克选手涌向中国淘金

2010年09月22日11:42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知道,作为斯诺克界最赚钱的球员,奥沙利文一年的收入却不及足坛C罗一个月的薪水,这主要是因为整个斯诺克界的不景气。

因为一些赞助商的退出,现在很多在英国本地的斯诺克大赛都面临没有赞助的窘境了,因为没钱,斯诺克发展一度走入瓶颈。

但在近年,很多斯诺克球手宁愿放弃欧洲比赛,也一定会来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原因只有一个,中国举办的比赛赛事奖金很高。从最初25万英镑到现在32.5万英镑的总奖金,只要你在中国有好成绩,你就会收获颇丰。

不仅是赛事奖金高,在中国签约代言也可以让这些斯诺克球手大捞一笔。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期间,中国一家企业一口气签了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塞尔比等11位斯诺克球星。现在,中国就是斯诺克界的淘金圣地。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佟阳 采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