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帮助奥尼尔灭科比 立誓干掉湖人夺冠

2010年09月22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联社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签下沙奎尔-奥尼尔,球队老板之一格罗斯贝克称凯尔特人招募奥胖,重要原因就是要利用奥尼尔科比刺激的好胜心。今日在洛杉矶参加母校活动时,绿衫军老大皮尔斯直言就是要帮助奥尼尔干掉科比。

“我渴望和奥尼尔联手,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现在有机会能和这样的伟大球员一起打球,我感觉非常兴奋,”这位08年总决赛MVP说道。对于老板格罗斯贝克要签下奥胖,皮尔斯丝毫不吃惊,“老板本身就是一个斗士,和球队一样好胜。虽然没有上场打球,但他和球队一起承担着胜负起落的心情。”

签下奥尼尔是凯尔特人今夏大手笔之一,去年总决赛输给湖人之后,凯尔特人全队上下感到很不服气,如果球队在阵容完整情况之下,是不可能如此败落。中锋帕金斯在第六场比赛里受伤,这让主帅里弗斯感到耿耿于怀,否则湖人是不能卫冕成功。

皮尔斯“真理”这个绰号还是奥尼尔取得,在奥尼尔处于三连冠黄金时期,那时搭档还是科比。这位联盟最具统治力球员对皮尔斯非常欣赏,“记住,我的名字是奥尼尔,皮尔斯是真理,请记住我说得这些,不要忘记他,他竟然还有如此出色表现,皮尔斯就是真理!”

两位互相欣赏的球员终于在一起联手,可以对付共同的敌人科比,皮尔斯更是期待能帮助奥尼尔实现超越科比愿望。皮尔斯说,“他与科比一起赢得过三个总冠军,我希望能帮助奥尼尔拿回那个奖杯。”

“球队这个赛季重振旗鼓,”皮尔斯说,“加入许多新球员比如杰梅因-奥尼尔、沙奎尔,球队方向是正确的,希望球队能健康地进入总决赛,再次赢得总冠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