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皮尔斯高中球衣退役 天王抱孩子变奶爸

2010年09月22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凯尔特人湖人在场上是水火不相容的死敌,尽管本人出生在洛杉矶并被洛城球迷视为叛徒。但对于皮尔斯的母校英格伍德高中来说,真理却是不折不扣的英雄。为此北京时间9月22日据《CSNNE》报道,皮尔斯曾就读的这所高中,已经正式将他的34号球衣退役。

为此皮尔斯本人也是颇多感慨。“这真是一种特殊的感觉,在这里许多人见证我的成长,在这里我迈出了篮球生涯的第一步。许多人见证了我在成为一名NBA球员之前,是如何通过努力与奋斗,才达到今天的成就的。”

“在我心中,英格伍德高中始终占据着特殊的地位,因为这里的人们始终是我最大的支持者,而这也是我每次重返洛城,都对英格伍德高中充满眷恋的原因所在。”皮尔斯继续说道。

作为英格伍德高中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皮尔斯始终身披34号战袍。在就读高中时如此,在堪萨斯大学以及效力凯尔特人时,亦是如此。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