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潮:暂不谈成绩求打出血性 争亚冠难度不小

2010年09月22日08:11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副总经理魏克兴临时救火,薛申、王少磊、李长江入阁。对于新教练组的成绩要求,高潮显得有些激动,“新教练组都是国安老臣,他们还是可以让人放心的。但现在已经第八了,还能谈什么成绩,那不是打自己脸吗?”

“俱乐部的要求很简单,打出北京爷们的气势,打出血性来,队伍必须重新找到感觉。”高潮引用了名帅金志扬当年的一句话,“可以被打死,但是不能被吓死。现在我们已经不怕输,但是不能丢掉士气!”

对于换帅决定,很多队员都选择了沉默,“俱乐部的决定我们无权干涉,不管谁上谁下,我们就是踢好后边的比赛吧。目前确实无论士气还是成绩,都不能让人满意,希望能换帅如换刀。”而对于亚冠名额的问题,很多队员直言,“别扯了,国安想要,别的队也想要。我们会努力争取打回前四,但是没那么容易。已经到了第八了,只能说努力了,先别想那么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