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狂批伯纳乌菜地 对手:裁判绑架比赛

2010年09月22日07:54腾讯体育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皇马的主场进球数逐一提高,可3-0战胜西班牙人一役的技术含量并不高。赛后穆里尼奥又找出了新的理由:伯纳乌草皮太次简直是块土豆田,更狂言全西班牙4000万名教练也比不上他一人。而西班牙人队从主席到教练、球员则异口同声,痛斥主裁戈麦斯乱发红牌绑架了正常比赛。

西甲第2轮1-0小胜奥萨苏纳,到欧冠首日2-0赢阿贾克斯,再到西甲本轮3-0轻取西班牙人,虽说穆氏皇马在技战术方面不见长进反而有所退步,可比分和进球数倒是切切实实在提高。

穆里尼奥虽然狂傲,却从不说假话,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没有对任何一名球员的表现称“满意”,甚至包括首开纪录并有助攻的C罗。相反,穆帅直言现在的皇马状态相当糟糕,“我的球队很疲劳,比赛太密集,他们得不到适当的休息,所以在场上也失去了对节奏的控制。”

穆里尼奥也用这一理由来解释他为什么换下进攻大脑厄齐尔和表现积极的迪马利亚,这一次他的用辞充分展现了狂人本色。“我为什么这样换人?这么说吧,我出生在一个拥有1000万教练的国度,现在正在一个拥有4000万教练的国度工作。但唯一的事实是:皇马只有一名教练,也只有一个人能做出决定。我看到我的球员累了、无法控制局面,所以我做出了换人的决定。就这样。”

不过穆帅一如既往从不把球队表现欠佳的责任推给哪一名或几名球员,这次他又找到一个新的“罪魁”:伯纳乌坑坑洼洼的草皮。“在我们所处的环境下,我只能对这样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什么样的环境?球场活象是块土豆田,而对手没什么可失去的,他们在场上不惜一切代价。”要说伯纳乌的半秃草皮也确实给西甲御林军丢脸,穆帅此言一出,原本咄咄逼人想兴师问罪的马德里媒体也只得噤声。

西班牙人方面有更好的指责对象,那就是当值主裁戈麦斯。第61分钟时加兰正面铲倒C罗被直接亮红牌,终场福林向主裁抗议又被罚下,使客队仅以9人应战。赛后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和球员异口同声痛斥昏哨,“他绑架了整场比赛”,俱乐部主席伊布雷甚至说他坐在看台上弗洛伦蒂诺身边都忍不住向裁判吹起了口哨。

(Esperanz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