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员:洪指1人担责不公平 这1年他真的很不易

2010年09月22日07: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洪元硕下课,球员们反应还算平静,他们更多的是不舍,“洪指辛苦了,这一年他过得真的很不容易”。

昨天,俱乐部一直在开会,球队按计划正常放假,但球员很关心球队发生的变故。从岁数上说,洪元硕的年龄足以当球员的父辈,但每次训练他都亲自下场示范,无论严冬酷暑,没缺席过一堂训练课,即使生病也都站在场边。

“洪指对我们来说既是教练也是长辈。”球员们很不舍。对于洪元硕下课,球员们认为成绩不好绝不是老爷子一个人的责任,“去年拿了冠军,今年又亚冠出线,这些都是洪指的成绩,去年老李(李章洙)下课后,要不是洪指临危受命,最终能否夺冠还不好说。今年成绩没打好,原因是多方面的,让洪指一个人承担有些不公平,我们也有责任”。

不过,球员们也只能选择向前看,“魏指导对球队比较了解,能马上融入队中,希望新人有新气象,也希望媒体和球迷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大家一起努力撑过这段困难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