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称了解韩国盯防成功 感谢记者中秋跟队

2010年09月22日02:59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女排亚洲杯第三日的比赛中,中国队3比0横扫小组赛实力最强的对手韩国,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主帅俞觉敏派出大部分主力出征,薛明和徐云丽联袂搭档副攻,主攻王一梅、陈丽怡,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韩国队也尽遣主力,中国队没能再像前两场比赛那样顺风顺水,首局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直到最后中国队才将分差拉至24比22,薛明的3号位进攻帮助俞家军先下一城。第二局25比14轻松取胜后,第三局重演了首局的场面,不过李娟最后时刻的两次发球得分,帮助中国女排25比23取胜。

中秋节这个日子,女排姑娘们可没时间回家团聚,她们将休息一日后,在明日的1/4决赛上迎战越南。

■ 帅论

俞觉敏感谢记者中秋跟队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明天是中秋佳节,是团聚的日子,但为了女排,大家都没有回家,我代表队伍向大家表示感谢。”主帅俞觉敏在赛后发布会上先慰问了一下记者。总结球队的表现时,他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防守不是很好,配合上不够默契。”

本场韩国队也派出了主力阵容,俞觉敏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亚运会的一次练兵。“我们做了特别的准备,打出了快速多变的体系,魏秋月的状态也在回升,虽然有些时候配合得还不是很好,但在逐步提高。”俞觉敏称,对韩国还是比较了解,本场比赛的盯防也很成功,而取胜之后对大家备战亚运会的信心很有帮助。

马蕴雯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俞觉敏解释道:“她肩关节蹩了一下,为了后面的比赛,暂时让她休息一下。”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