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首训自嘲满地找牙 经验尚存取位需磨练

2010年09月22日02:40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首训自嘲满地找牙 经验尚存取位需磨练

周苏红首训自嘲满地找牙 经验尚存取位需磨练

周苏红一直是女排训练课上的开心果。

本报太仓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周苏红进行了归队后的首次训练,久疏战阵的她明显不太适应,尤其在一传上表现很差,她自嘲说:“我简直是满地找牙啊!”

上午十点,周苏红和王一梅等几位主力在领队胡进的带领下在力量房训练。之后她才到亚洲杯比赛的主场地与其他队员一起训练,第一项就是一传训练。以前周苏红的这个项目永远是全队第一,但缺席两年的“炮炮”显然不在状态,第一个球就接飞了,她一惊,“啊,这个球不一样了啊”。周苏红的一传练习有些手忙脚乱,前十个球几乎没有到位的,还有一多半直接失误的球。面对围观的记者们,周苏红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这简直是满地找牙啊!”不过接下来的“打防”训练,周苏红还是表现出了水平,俞觉敏说:“周苏红刚回来,我们就让她第一个来练吧。”结果周苏红的成功率很高,一扫之前一传训练的尴尬。

结束训练后,周苏红说:“这种球我只是在北京奥运会时用过,后来联赛中用的都不一样,所以上来手感就不太对,一传接得太差了,后来练防守还可以。主要是经验还有,取位什么的比较准,我还是慢慢来吧!”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