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北京女乒成功保级 丁宁:可以好好过中秋了

2010年09月22日02:3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北京女乒3比0战胜江苏队,成为最后一支获得下赛季乒超资格的女乒队伍。头号女单丁宁感叹:“终于可以好好过个中秋节了。”

作为本赛季甲A冠军,江苏女乒是青年近卫军,队中主力朱朝晖、赵岩都是国青小将。“实力上我们肯定占上风,但这些年轻选手都抱着拼的心态,因此我们的压力相对更大。”丁宁赛后说,“教练告诉我们不用回避这个问题,一场定胜负,心态更重要。”摆正心态,丁宁3比0轻取朱朝晖,曹丽思3比1战胜赵岩,李佳薇/彭雪3比1击败朱朝晖/张蔷,北京女乒成功保级。

“每个位置上都被人拼,真得到了锻炼,对我来说是宝贵的经验。”丁宁感叹。昨晚就赶到国家队报到,她的中秋节不能和俱乐部队友相聚,“关键是心情,可以好好过个中秋”。

作为乒超卫冕冠军,却最后一个保级,北京女乒总教练张雷感慨太辛苦,“往年没这么累,大家都很不容易”。对于下赛季,他透露一方面要总结——比如丁宁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另外也争取在引援上做些工作,“人员上肯定要想办法。现在很多球员都是签约选手,这方面工作有点儿难度,可能会考虑外援,暂时没有具体思路”。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