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足协备福特宝老总人选 韦迪嫡系或接替邵文忠

2010年09月22日05:1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言说福特宝公司的老总邵文忠在上周五被专案组带到了沈阳。尽管韦迪说他“因病请假”,但事实可能是他再度协助警方调查。种种迹象显示,足协高层已经要求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时刻准备,“替补”邵文忠。

众所周知,福特宝就是足协的钱袋子,国字号甚至是中超联赛的正常运转,都需要福特宝公司的经营运作。之前邵文忠第一次被警方带走的时候,他们曾保证会让他回来,足协上下才口风一致,坚称他没有问题。邵文忠也是被带走14天之后才回归。这一次,传言邵文忠很有可能是因为警方要彻查谢亚龙,而再度前往沈阳协助调查。可以肯定的是,邵文忠频繁地离开工作岗位,肯定会对自身的工作产生影响。

事实上,足协高层尽管对外一律封口,不再透露和警方调查有关的信息,但内部已经做好了相关的预备方案和准备。据了解,韦迪的“嫡系”、现任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已经得到指示,做好随时前往福特宝公司接手工作的准备。一旦邵文忠被警方正式控制,刘卫东就将代理福特宝公司老总一职。“接下来各级国字号的比赛很多,必须要有得力的人员来主管福特宝。 ”知情人士表示。

刘卫东是今年中超公司首次聘用的业务副总经理,他原是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员、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迪对他的评价是:“43岁的刘卫东在商务开发上经验丰富,业务能力以及品行都很好。 ”

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