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葡萄牙宣布新帅人选 前国脚上位穆里尼奥无缘

2010年09月22日0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足协宣布新帅人选 前里斯本掌门将上任

葡萄牙足协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葡萄牙足协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前里斯本竞技主教练保罗-本托接替奎罗斯出任葡萄牙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保罗-本托将带领葡萄牙出征2012欧锦赛预选赛,他的合同将在2012年欧锦赛决赛后到期。据悉,葡萄牙足协将在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保罗-本托上任。

葡萄牙国家队的前任主帅奎罗斯是黄金一代的启蒙人,培养和发掘了菲戈、鲁伊-科斯塔在内的众多巨星。但在今夏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在1/8决赛中负于西班牙提前出局,这让葡萄牙球迷非常失望。此后的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先是被塞浦路斯连灌四球战平,然后又负于从未输过的对手挪威。在这种情况下,葡萄牙足协最终决定让奎罗斯下课。

在解雇奎罗斯之后,葡萄牙足协一直在寻找新的主帅人选。此前曾有传闻,西班牙功勋主帅阿拉贡内斯是最大热门,但随后老帅表示并无意接过教鞭。近日欧洲媒体又传出消息,葡萄牙足协正在接洽穆里尼奥,希望他可以担任葡萄牙国家队的临时主帅,帮助其渡过难关。遗憾的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方面最终拒绝放行,穆里尼奥报国无门,葡萄牙足协只能转移目标。最终,保罗-本托浮出水面。

保罗-本托今年41岁,球员时代他就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常客。退役之后,保罗-本托在里斯本竞技担任主教练长达4年之久。对于葡萄牙国内球员的了解是保罗-本托上任的关键原因,而葡萄牙足协也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触底反弹,以争取获得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除了保罗-本托之外,他的三位助手也进入了国家队教练团,分别是助理教练庞特斯、体能教练约翰-阿罗索和门将教练里卡多-佩雷斯。

根据赛程安排,葡萄牙将在10月9日欧锦赛预选赛第三轮交锋中对阵丹麦,而这也将是保罗-本托上任之后的处子演出。四天之后,葡萄牙还将客场挑战冰岛队。葡萄牙足协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他们非常信任保罗-本托,相信他可以为葡萄牙国家队带来崭新的局面。而在当地时间9月22日,葡萄牙足协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保罗-本托正式上任。(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