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中秋节不放假 俞觉敏祝福记者赢掌声

2010年09月21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0日江苏太仓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在太仓激战正酣,明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恰好这一天也是休战日,全天都没有比赛。不过,中国女排明天不会安排放假,上午她们仍将照常训练,下午还要进行业务学习,只是晚上可能才会参加组委会的一个活动。

今天是亚洲杯开赛的第三天,中国女排迎来了本次比赛实力最强的对手韩国队,此前该队取得了两连胜,并扬言要赢中国女排。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俞觉敏派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王一梅、魏秋月均首发出场。比赛伊始,韩国队气势很盛,中国队有些被动,随后女排队员逐渐调整过来,并以25-23赢下首局,后面两局中国队越打越顺,最终3-0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且不失一局。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明天将是本次亚洲杯的休战日,全天都没有比赛。而明天恰好赶上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队伍的安排自然很受关注。赛后,俞觉敏接受完现场电视记者的采访走向新闻发布厅,有记者问他明天有何安排,他仅回答了两个字,“训练。”而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俞觉敏则主动提起了节目的话题,并感谢媒体过节期间对女排的关注。

“说这场比赛前,我想说因为明天是中秋节,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大家都应该回家团聚,但是为了中国女排大家都在这里支持我们、关注我们。我代表球队向大家表示感谢,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俞觉敏对在场的媒体说,他的一番话也引来了一阵掌声。至于球队的安排,俞觉敏也再次强调不会放假,“上午训练,下午是业务学习”,据了解,女排队员晚上才可能会参加一个组委会的活动。

昨晚,刚刚回归中国女排的老将周苏红也被问及节日的安排,她当时表示,不知道休战的安排,也不会回去看汤淼。今天上午,她已经参与了以体能为主的训练,为了恢复和跟上球队的节奏,她也将跟全队在训练中度过这个中秋节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