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泰国浪费6赛点终取3连胜 越南3战皆墨战中国

2010年09月21日2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结束了小组赛的比赛。除了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获得A组第一名以外,哈萨克斯坦队、泰国队和日本队分别战胜了伊朗队、中华台北队和越南队取得了胜利。

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前两场比赛两战皆败的哈萨克斯坦队与伊朗队相遇,哈萨克斯坦队在实力上占据明显的上风,直落三局战胜了实力较弱的伊朗队,三局的比分为25-22、25-18和25-4,第三局只让伊朗队只得到4分,这也创造了本届比赛单局最低得分记录。这样A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三战皆胜获得A组第一名,韩国队二胜一负获得A组第二名,哈萨克斯坦队一胜二负获得A组第三名,伊朗队三战皆败小组垫底。

在今天B组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泰国队与中华台北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泰国队曾两度落后,但都顽强地扳成平局。在决胜局开局泰国队打的顺手,一度以14-8领先拿到六个赛点,但中华台北队顽强地追至14平,此后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一直咬至18平,最后泰国队连得两分方以20-18战胜了中华台北队。五局的具体比分为:23-25、25-17、24-26、25-17和20-18。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青年军以3-0轻取越南队,三局的比分为25-13、25-17和25-17。这样泰国队就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B组第一名,日本队以二胜一负获得B组第二名,中华台北队以一胜二负的成绩获得B组第三名,越南队三战皆负获得B组第四名。

根据本次比赛的赛制,第二阶段比赛AB两个小组将进行交叉淘汰赛,依次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于本月25日决出冠军。明天将休战一天,23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对越南队、韩国队对中华台北队、哈萨克斯坦队对日本队、伊朗队对泰国队。(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