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C罗都是足坛金宝贝 谁碰坏了该你倒大霉

2010年09月21日21:39腾讯体育瀚霖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瀚霖评 梅西伤了,虽然照片上记录下来的瞬间确实是触目惊心,最终的结果是“小跳蚤”伤别10天。10天,确实不过是小伤罢了,但在加泰罗尼亚媒体那儿,这次抢断就变成了差点毁掉梅西职业生涯的黑脚,乌伊法鲁西也成了“梅西毁灭者”、“杀人凶手”。媒体们叫嚣要让捷克人禁赛12场,如果处罚成真,那就是西甲史上第三重的惩罚。

回想下最近几年足坛上被定义为“恶性犯规”的事件,爱德华多和拉姆塞的断腿应该是最令人印象深刻了,看看造成这两起惨剧的“凶手”马丁-泰勒和肖克罗斯都仅被禁赛三场,这还只是出于情理上的考虑,而刚刚发生的瓦伦西亚的断腿,布罗德福特甚至连黄牌都没得一张。为什么梅西被碰了就是12场的重罚?为什么C罗被放倒就引地穆里尼奥大呼小叫?说穿了不过就是因为他们都是当今足坛的特权球员罢了。

在马竞与巴萨的比赛过去一天多之后,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开口了,“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当梅西和C罗被犯规的时候”,这位少帅接着说“乌伊法鲁西的那次犯规确实只是一次普通犯规,称得上强硬,但决无恶意。只是他和梅西的运气都差了点。”

再看回放,事实也确实如此,捷克后卫明显只是为了阻止梅西突破后威胁球门而采取的战术犯规,由于当时马竞球员的情绪都过于亢奋,因此乌伊法鲁西的动作也明显凶狠了一些,不过这根本无法证明他就是为了“废掉梅西”,更何况他又什么深仇大恨要将梅西废掉呢?因为主场输球?

让我们回顾一下那些遭到超长禁赛处罚的“明星”们:在西甲,历史上最长的一次禁赛是1964-65赛季萨拉戈萨球员科尔蒂佐被禁赛24场,原因是他对马竞球员科勒严重犯规导致后者断腿,当然佩佩上赛季失去理智怒踢对手的10场禁赛也是载入了史册的;世界足坛上,坎通纳先后因为辱骂主帅和飞踹球迷被禁赛1年和8个月,费迪南德药检事件禁赛8个月,“金童”罗西因为赌球被禁两年!数数这些行为,哪一样不是已经触犯了作为职业球员的底线?和这些“坏小子”们造成的结果比起来,让乌伊法鲁西禁赛12场的理由又在哪儿?

梅西和C罗,确实是当今世上最为出色的两名球员,他们也的确为广大球迷们带来了美妙的足球享受,而让他们长期保持高水平来持续地表演而进行一些保护,也合情合理,但,这不是乌伊法鲁西们遭受不公正待遇的借口。虽然现实生活正不公平不公正事情俯拾皆是,但整个足坛偏向梅西C罗,其余所有的职业球员会怎么想?干脆全世界就看着这俩碰不得的金宝贝1V1,梅西伤了怪C罗,C罗断腿了只能是梅西干的,乐得清闲。

还劝梅西迷、巴萨迷消停消停,10天后,“小跳蚤”不就又生龙活虎了?想想从一流前锋变二流无奈前往乌克兰联赛的爱德华多,11月份才能复出的拉姆塞,吸着氧下场瓦伦西亚,谁都是妈生肉长的,谁也不比谁金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