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帅下课揭联赛神奇定律 首冠教练来年必下课

2010年09月21日21: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申花95年首夺联赛冠军,96年徐根宝下课

洪帅下课揭联赛神奇定律 首冠教练来年必下课

徐根宝

直到现在,上海球迷和徐根宝还在津津乐道所向披靡的95赛季。那一年,徐根宝将他的“抢逼围”发挥到了极致。就是这样一位红遍大江南北的冠军教练,在96赛季球队遭遇史无前例的“七连平”。赛季之后,保加利亚人斯托伊科夫成为申花新任主教练,徐根宝下课。

大连万达94年首夺冠,95年张宏根下课

洪帅下课揭联赛神奇定律 首冠教练来年必下课

张宏根

于2003年11月25日22时20分在北京普仁医院离世的张宏根老人,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的第一个冠军教练。1994年,张宏根老人成为大连万达队的主教练,率队夺取首届全国甲级队A组联赛冠军,并获得中国职业联赛第一个“最佳教练员”称号。进入95赛季,因为球队成绩问题,张宏根被聘为该队顾问,迟尚斌接过了帅位。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