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家班全面下课 国安旧将上位助球队走出逆境

2010年09月21日2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了主教练洪元硕及全体教练组下课。随着洪元硕离开主教练的位置,整个教练组也随之全体下课。在上周输给长沙金德队之后,国安俱乐部高层曾经批评了球队体能上的不足,而负责体能的薛申并没有因此离开自己的岗位,他也将继续留在队中完成球队体能方面的工作。教练组成员赵旭东则将进行过渡交接,梯队教练原国安队铁卫王少磊以及门将李长江进入了新的教练组,与魏克兴共同带领国安队走出目前的困境。

官网通告原文如下:

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研究并报董事会批准,接受教练组辞职申请并决定自2010年9月22日起,由魏克兴担任北京国安足球队教练组组长,并重新组建教练组。原领队:吕军,教练组成员:洪元硕、赵旭东、李立新不再担任领队和教练职务。

俱乐部对原教练组在2010赛季亚冠联赛率队挺进十六强表示肯定,但国安队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战绩持续低迷,队伍在训练和管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彻底丧失争冠的机会,并陷入苦战的被动局面。对此,广大球迷和新闻媒体均表示强烈不满,俱乐部也感到愧对多年来一直在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俱乐部,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更换主教练及教练组,力争在最后7轮中超联赛中打出好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的支持。希望广大球迷朋友继续关心国安队,支持国安队,让我们共同为北京足球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