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安宣布洪元硕及教练组下课 魏克兴全面代理

2010年09月21日18:56腾讯体育落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宣布洪元硕及教练组下课 魏克兴全面代理

从洪家班到魏家军 国安的命运又会如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8点50,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资讯》节目正式播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及其教练组人员全部下课。由魏克兴接任教练组长一职。

就在媒体、网友讨论洪元硕是否下课,和对洪元硕的执教方法、国安队今年成绩差的原因何在时,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洪元硕及其教练组人员全部下课,魏克兴将出任教练组长。其实,早在该消息发布发布之前,就有媒体确定洪元硕将要下课。因为在很多方面,洪元硕已经有了较为明显下课迹象:

两负鲁能败走长沙成直接原因

国安本赛季从开始到现在基本受制于鲁能、申花两强的名次压制。而主客场统遭鲁能残杀,让国安高层极为震怒。主场打鲁能之前,就有传言:倘若主场负于鲁能,洪元硕既有可能遭遇下课。而主场果真输给鲁能之后,不仅彻底的拉开了差距、丢掉了理论卫冕的可能之后,国安高层既作出换帅决定。而客场毫无生气的败走弱旅长沙,更让国安俱乐部下定决心,让洪元硕下课。

细节昭示国安并非完全信任

作为国安队历史上第10任主帅,洪元硕的任命是最为特殊的。上赛季洪元硕以代理主教练身份率队夺冠后,国安俱乐部最初并没明确表示要将洪元硕扶正,只是迫于冠军成绩和球迷呼吁的压力,这才顺水推舟将帅印交给了洪元硕。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微妙细节,即国安俱乐部在夺冠之后和2010赛季开始之前,始终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洪元硕出任主帅,这与聘请李章洙做主教练时完全不同,似乎暗示了洪元硕上任之初就存在着一些问题,或是对洪元硕有着某些方面的不认同。

体能训练屡遭非议

今年联赛成绩差,关键时刻屡屡掉链子,主要原因被归结为——国安队缺少坚实的体能训练和体能储备,而冬歇期体能训练不力是主要根源。并且无论从球迷、专家、媒体等多方面,都在不同时期议论过国安队在比赛中的体能表现和去年、前年无法同日而语。

钦点外援不得力

洪元硕亲自挑选奥托,无数场比赛只进1球,右后卫罗斯多场比赛的失误直接造成失分。这两人的引进与使用的失败,屡次被媒体诟病。

早在9月20日上午,北京媒体就传言魏克兴或谢峰,将替代老帅洪元硕。国安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如果换帅能换回名次的落后,换100回也认了。似乎从语气上看,有些无奈或无从选择。但国安官方今天晚些时候还是正式宣布:洪元硕及教练组全部下课。看来国安高层已经忍受不了国安队目前的比赛成绩,以及球队的精神状态。也许也是寄望于去年同期的换帅好运,在魏克兴身上能够再次发生吧。

您如何看待国安高层的换帅决定? (必选)
洪元硕是否应该为国安成绩负责? (必选)
魏克兴是不是国安主帅合适人选? (必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