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确认魏克兴接任 首战迎申花力争进亚冠

2010年09月21日17: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继昨天深夜拿下洪元硕的帅位之后,今天又确定了老帅接替者的人选,曾在国安两次执掌帅位的魏克兴第三次成为国安主帅。不过此次魏克兴只是充当临时救火队员的角色,带领球队打好最后7场比赛,在赛季结束之后,他将会被外籍主帅取代。

尽管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方面依然没有对外宣布这一消息,不过据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魏克兴上任已经确定。这次上任属于魏克兴的“三进宫”,第一次是2000年甲A联赛,南斯拉夫人乔里奇下课后,魏克兴临危受命接替主帅职位,在打完该赛季之后,2001赛季又全年执教国安。第二次是2004年,在经历了两次换帅失败后,国安俱乐部坚定了信任中方教练组的决心。初期杨祖武仍任教练组组长,随后魏克兴出任执行主教练。而第三次,就是这次魏克兴接替洪元硕。

魏克兴屡次在国安历史上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由于在俱乐部任职时间很长,魏克兴对国安这支队伍非常了解,同时也有“救火”经验,这也是魏克兴力压竞争对手谢锋的最大优势所在。

本周六国安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魏克兴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就是这场事关国安亚冠出线资格的比赛,压力自然不小,国安高层对魏克兴的任务也非常简单,那就是带队打好最后7场比赛,全力争夺亚冠名额。目前国安位居积分榜第8,尚且没有完全掉队,这场与申花的比赛成为焦点之战,魏克兴能否带队走好第一步,所有人都非常期待。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