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变阵取两连胜 与韩国队争小组第一

字号:T|T

2010年女排亚洲杯昨天在太仓结束了第2轮小组赛。中国女排尽遣主力,以25比16、25比21和25比22横扫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

与首战“小鬼当家”不同,昨晚中国队首发阵容尽遣主力,队长魏秋月担任二传,王一梅和陈丽怡司职主攻,薛明和马蕴雯搭档副攻,李娟和张娴分别担任接应和自由人,这是中国队本赛季较为稳定的主力阵容。开场东道主便先声夺人,以较大优势拿下首局。次局小将沈静思替下魏秋月,中国队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并再下一城。末局中国队有所松懈,一度以4比11落后,好在随后通过发球和拦网将比分追至15平,并最终完胜。

赛后主帅俞觉敏表示,变阵的目的是让更多队员通过比赛找回状态:“前一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后面越打对手实力越强,要保证每名队员都随时做好上场准备。”他坦言,此役遭遇困难在意料之中,“对方的进攻和发球特点鲜明,对我们的进攻体系造成了影响。好在面对困难,老将顶住了压力,小将也没有泄气,齐心合力扭转了战局,这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